趙麗穎1016生日快樂 揭小包子趙麗穎十年艱辛路程史個人資料曝光

時光荏苒,又是一年秋意盎然。你腳步匆匆,依舊少有停歇地邁過這一年,所幸夢想不再難以觸及。然前方路遙,仍需要你去全力以赴。但黑暗之下,黎明之前,除瞭有你堅毅的腳步,還有穎火蟲傾力守護。生日快樂!趙麗穎 小尾巴心尖上的姑娘。趙麗穎工作室 生賀版頭獻上。

當指尖劃過流年的時候,你成為我們生命裡的暖。遇見,讓如詩如畫的流年,有瞭雋永的味道,就像風會記得一朵花的香,雨會記得一片綠葉的清新,這世上,總有些東西,愈久沉香,永遠不會老卻。感謝遇見你,10.16,趙麗穎 生日快樂。

趙麗穎十年艱辛路程

開機瞭! 攝像師說。 要打招呼是嗎?

網友們大傢好,我是趙麗穎! 她主動拿起話筒,對著鏡頭say hi,隨後將頭轉向文字記者,露出招牌笑容,一切都顯得輕車熟路,盡在掌握。這是七月的一個下午,北京入夏以來最熱的一天,發佈會場地的空調意外壞瞭,臺上臺下的人不停滲著汗珠,所有人都巴不得發佈會趕緊結束。而趙麗穎接受著各種采訪、錄節目,每分鐘都必須像文章開頭那樣,站直或坐好,保持微笑,表現職業。

這個27歲女生,承包瞭眼下這個暑期檔。湖南衛視周播劇場正播著她主演的《花千骨》,江蘇衛視黃金檔是她的《加油吧實習生》,在暑期檔同時占領兩個一線衛視的重要時段,角色一古一今,且收視成績都在前列,這是紅的表征。與 紅 相伴的,還有諸多的 黑 。與她同齡的演員相比,非科班出身的趙麗穎更有機會被挖掘出諸多的 黑歷史 ,這些負面,一直與她的紅相隨,成瞭如今趙麗穎的一體兩面。但她並不在乎在火上澆點油,當天的發佈會上,她甚至自爆當年做實習生時曾經陪客戶喝酒。 人到一定程度,就不會再計較那麼多瞭,以前會怕這個、怕那個,但是我覺得現在的我心態很平和,狀態也還挺好。

我對於這些東西就更不在意瞭。 出道9年,有瞭陸貞、杉杉、花千骨等多個能被觀眾叫得上名字的代表作,盡管還很年輕,但趙麗穎已經夠自信說出自己已經到 一定程度 這番話瞭。兩年前,趙麗穎借著《陸貞傳奇》一炮而紅,陸貞從入宮之初的懵懂,到成為禦姐獨當一面,像極瞭趙麗穎入行前後的經歷。從航空服務專業畢業後,外表甜美的趙麗穎原本應該成為一名空姐,但她誤打誤撞進入瞭一傢做管道防腐的公司,成為瞭銷售部的一員。彼時的小女孩既沒有遠大理想,也沒有任何職業規劃, 做什麼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這份工作比較穩定,離我傢裡比較近,又坐在辦公室裡,不用風吹日曬 ,她幻想著自己在這份職業上步步高升, 那時候是助理,後面可以往上升,感覺一步一步升官挺厲害的。

然而現實很快給瞭趙麗穎一擊,銷售的工作不是動動嘴皮子就能創造業績,作為小職員的她也常被拉去陪客戶喝酒,感情深一口悶,趙麗穎生生被喝出瞭腸胃炎。

新劇《加油吧實習生》中,這段往事被原原本本的搬到瞭劇情中,不同的是,劇中的宋暖越挫越勇,而現實中的趙麗穎萌生瞭退意。

2006年的雅虎搜星選秀成瞭趙麗穎人生的轉折點,在這之前,趙麗穎將自己對演戲的興趣視作一種潛意識,從小她喜歡看別人演,也幻想過自己演,但從沒有想過怎樣去把這種幻想實現: 因為傢裡沒有條件去支持做這些工作,沒有什麼門路,誰都不認識。通過一個選秀的機會,就覺得上天給瞭我一個機會。我一定要抓住,至少我年輕,我還要想去試一次。所以就不管不顧瞭,辭去瞭工作去參加這個比賽。 作為 素人 的趙麗穎獲得瞭馮小剛組冠軍,之後擔任瞭馮小剛導演的廣告片女主角,頂著 馮女郎 的名頭,算是獲得一張通往演藝圈的入門證。然而入門證並不是一張全通證,在浸淫圈中多年的從業者眼裡,一個選秀冠軍的身份遠不足以委以重任。剩下的路,需要她自己慢慢走。

2007年,她在《金婚》裡演張國立和蔣雯麗的女兒,戲份不多,有一種面目模糊的乖巧清純。

2009年《鎖清秋》裡,她演薑佩容的丫鬟,正臉都露不瞭幾次。 那時候覺得有這個機會進來就很感謝,剩下的東西,我不要求,或者是不奢望誰去幫助我什麼。更多的是靠自己去實踐,去積累。然後讓自己慢慢一步一步適應這個圈子,學會該怎麼去對待自己的這份職業。 非科班出身,磨練演技的機會全在日常, 觀察 是她入行後學會的第一件事。

2008年的電視劇《春去春又回》中,趙麗穎照舊演一個小角色,入行兩年,她對演戲的概念還停留在 有劇本,有臺詞,那我就照著這個演就行瞭,從沒想過別的。 但在一次提前候場時,看到同組的演員戴嬌倩在表演時有著復雜的走位,激烈的情緒表達,以及巧妙的道具運用,而這些,都是劇本沒有體現的,趙麗穎用 一下子敲醒瞭我 形容這個細節帶給她的震撼, 讓我不要再這麼迷茫,不要再這麼混日子。 之後,她在片場看前輩、同輩的表演,在經典作品中揣摩人物表演的前因後果,方法笨,卻收效直接。

2011年的《新還珠格格》,趙麗穎已經學會用不動聲色的微表情來演戲瞭,在這部備受吐槽的翻拍作中,她也成為瞭鮮有的受到好評的演員。一位熟悉趙麗穎的圈中人說,趙麗穎有著很強的目的性,認準目標一定會努力達成: 你能看得出她對成功的渴望,成功都不是平白來的,尤其是一個年輕女孩。 而她挑選的角色,也多是如陸貞這類 倔強、不服輸、帶著股韌勁兒 的角色,有圈裡人說,趙麗穎很會挑戲,總是能找到這樣沒辦法讓觀眾不愛的角色。但在熟悉趙麗穎的人看來,選這類角色隻是因為貼近其本人的性格 她憎惡柔弱無助。

在決定請趙麗穎出演《花千骨》之前,制片人唐麗君隻看過她演的《陸貞傳奇》,這個外表嬌柔內心強大的形象,正是唐麗君心中的花千骨所需要的。起初,趙麗穎隻是被 花千骨 三個字吸引,覺得這個名字 好詭異、好神奇、好好聽 ,再得知花千骨是天地間最後一個神,趙麗穎立刻決定 我要演! 唐麗君是圈中出名的女強人,對於85後小女生的跳脫,她一時間有點不太習慣。但趙麗穎沒有讓唐麗君擔心很久。到瞭開拍前討論劇本的階段,已經看過瞭原著的趙麗穎覺得劇本前期的花千骨性格過於軟弱,與後期的反差太大,以她的理解,花千骨應該是外表柔弱,內在堅韌,於是她手寫瞭一份角色理解遞給瞭導演和編劇: 密密麻麻好幾頁紙,大傢看過之後也都覺得她說的有道理,之後編劇又重新調整瞭一版,就是現在呈現的樣子。 唐麗君恍然發現,這個演瞭一堆 傻白甜 角色的女演員,骨子裡其實既有主見,又極為堅持。然而在演技上一路狂奔的她,在職場上卻因為過於直來直往的性格,惹瞭不少麻煩,以至於讓外界為趙麗穎貼上瞭 沒文化 、 零情商 的標簽。

最近一次對趙麗穎成規模的吐槽就是在《加油吧實習生》的宣傳期,在和鄭愷一同接受采訪時,剛剛錄瞭一檔綜藝節目《偶像來瞭》的趙麗穎分享瞭錄節目的感受: 不管怎麼上真人秀,始終都會有一些安排啊劇本啊,我以前覺得上節目挺好玩的,但那臺機器始終會讓我不舒服。 在說這番話時,她全然沒有註意一旁鄭愷的尷尬表情,對方正是因綜藝節目火爆而走紅最大的受益者。

初走紅時,外界曾把趙麗穎稱作第二個楊冪,略有些相似的外表、均被於正捧紅。但很快人們發現,趙麗穎並不願做第二個楊冪,她顯然也很有個性,並且行事方式與楊冪有很大不同。和前者混跡娛樂圈避重就輕的高情商相比,趙麗穎有著一種橫沖直撞的莽撞感。她並不害怕暴露自己的缺點,在一次發佈會中,應臺下的強烈要求,趙麗穎唱起當年選秀時唱過的歌,一位當時在現場的圈中人說: 她也是蠻敢的,歌唱成那樣也敢上。 與楊冪的相似,還源於她們的走紅都有著CP這個相同的助推器,楊冪與馮紹峰、趙麗穎與陳曉,圍繞在他們周圍的,始終有一些語焉不詳、欲語還休的曖昧。曾有好事網友整理羅列出大量陳曉對趙麗穎的示愛視頻,《男左女右》、某此采訪、《快樂大本營》都能見到陳曉對趙麗穎的示愛或示好,有記者親眼見證,二人一同接受采訪時,陳曉口中麗穎長、麗穎短,但趙麗穎始終被動,或態度不明。在《快樂大本營》中被何炅逼問後,趙麗穎搶在陳曉醞釀答案之前說出 順其自然 ,誰都能看出陳曉臉上的尷尬。趙麗穎不專註的態度顯然拖瞭這對熒屏CP的後腿,於是,在這段 戀情 徹底無果後,趙麗穎成瞭其中的主要責任人,再次遭受網友的言語拷打。

隻是,這段過去不久的 往事 ,也已入瞭禁止再提的禁區,被劃出瞭采訪提綱。隻有籠統概念的黑歷史,可以向其求證,如前經紀人的發難、天涯的深扒,趙麗穎回答得也模模糊糊: 以前隻是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會說這些上不瞭臺面的言論,後來就覺得,其實挺好玩的,看看也挺想笑的。這也是一種關註吧,雖然理由讓我覺得很可笑。 至少像我們這樣,有成熟理性思維看待事情的都會明白,都會有一個台灣申請商標比較清晰的思維去看待這件事情,不會被那些幼稚的言語(影響)。

其實有正常理性思考的成年人,都不會這樣輕易去判斷一個人。 但在最初,趙麗穎也經歷瞭迷惘期,但從一開始的害怕,到明白不會所有人都喜歡自己,趙麗穎並沒有耗費太久: 一開始可能是膽小、不自信、倔強,到後來的高冷,或者是膨脹,情緒不穩定,再到最後的看開或者是承擔,變得平和、平靜,都是有過程的,因為我們每個階段都經歷過,然後你又能從這些經歷當中找到一個很正確的方向,這挺不容易的。 走紅後,每年三到四部電視劇的片約,幾乎占據瞭她所有的時間,趙麗穎說,她已經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演員瞭,卻發現需要進步的地方還有很多,未來,她還想做出一些改變,去演從沒有碰過的藝術片。但有些東西是沒法變的,她說: 我也很慶幸自己的堅強,或者是你們說的固執也好,倔強也好,可能正是因為這種性格才有今天的我,才讓你們看到今天我的作品。

騰訊娛樂:從跑龍套到當女一號,你覺得哪個角色讓你產生瞭質的變化?

趙麗穎:質的變化,應該是晴兒。因為那個機會很難得,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經典,重新來塑造,對於我來說,這跟主角沒有什麼區別,他們給瞭我一個特別好的造型,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主角。那好,我現在要開始做我這部分的功課,不管從聲音還是肢體語言或者是我的談吐都要去接近角色。我從來沒有接過這麼多的戲,拍瞭8個月,那個時候覺得,這是我從裡到外,不管從戲方面或者是對這個行業的瞭解方面,都讓我有瞭更深刻的認識和學習到更深刻的東西。

騰訊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娛樂:在這經歷過痛苦或者想要放棄的階段嗎?

趙麗穎: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過。因為父母都比較支持我,他們就覺得既然你有這個機會踏進去,就不要輕易的放棄這個機會。從那時候起,就是隻要給我機會,我都會去倍加的珍惜。也是因為每次都很珍惜,所以從中收獲會更多。

騰訊娛樂:走紅之後,心態上有沒有發生變化?

趙麗穎:很大的變化,就是自己的承受力越來越強瞭。每一部戲都是伴隨著質疑的聲音,一路都是這樣過來的,我也習慣瞭,我覺得你隻要變強大瞭,這些東西都不會在眼裡。因為首先你是無可替代的,其次你有存在的價值,會有很多喜歡你的人,也會得到很多人的認可。

騰訊娛樂:獲得這種平和的心態花瞭多久?

趙麗穎:就這麼兩年的時間吧。

從《陸貞傳奇》到現在,以最快的速度去成長。我也很慶幸自己的堅強,或者是你們說的固執也好,倔強也好,可能正是因為這種性格才有今天的我,才讓你們看到今天我的作品。

騰訊娛樂:之前看到網上說趙麗穎不太會說話,但今天跟你聊這幾十分鐘,覺得你思路很清晰啊?

趙麗穎:其實更多的是我自己沒有經驗,像朋友這樣的聊天,我身邊坐的都是熟悉的人,我說話可能就會很無所顧忌。但並不是所有人看待問題都跟你一樣是很直接的,有些喜歡看到不好的東西。那我們比較陽光的人,或者是比較直接的人,覺得這個無所謂,因為生活當中我們可能也是這樣說話的。現在吃瞭虧之後,也會慢慢鍛煉自己。

騰訊娛樂:參加真人秀《偶像來瞭》和拍戲有什麼不同的感覺嗎?

趙麗穎:其實我是想接觸到更多的朋友,想認識更多的人,更多的東西。我不想隻局限在劇組裡,我希望感受生活,感受周圍的人。但是就是參加一些真人秀之後才發現,我的性格好像除瞭面對拍戲的攝影機之外,面對其他的攝影機,我都是不舒服的。很不自然,不知道該做什麼,因為我本身性格就不愛說話,沒有安全感,除非是在很熟很熟的狀態下才能放開。真人秀挺讓我覺得沒有自信的。大傢千萬不要怪我不愛說話,我本身就很慢熱,需要在這個過程中慢慢的去觀察,去瞭解。這樣我會慢慢的放松。

騰訊娛樂:綜藝節目挺奇妙的,有一些嘉賓會讓路人轉粉,有一些會讓粉轉路人或者是路人轉黑。你覺得大傢看台中商標申請查詢完這個節目會更加瞭解趙麗穎,更加喜歡趙麗穎,或者

趙麗穎:我覺得他們也許會更喜歡電視劇中的我,因為至少會活蹦亂跳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rd391h1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